您现在的位置:

马丽娜

发布时间:2015-01-08 15:27: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马丽娜,女,汉族,196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中学高级教师,安阳市人民大道小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河南省第十次党代表,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整体改革委员会理事,全国德育研究会理事。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佳校长、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师德标兵、河南省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十大优秀女性、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主体教育的大道之道》

本书是人民大道小学深入开展“主体教育”实验研究的总结,也是马丽娜校长在北师大教育家书院研习期间,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在成为教育家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智慧结晶,更是全体师生员工近年来学习力、反思力和幸福感提升的证明。

每一个成员都是至关重要的,每一步探索都是弥足珍贵的,每一次体验都是受益匪浅的,每一个细胞都是独一无二。这些观点,都会被本书中来自一线的鲜活案例所佐证。如何参悟“大道之道”,怎样才能成为有思想的“课堂的主人”,怎样才能实现“全面发展打基础,个性发展有特长”,如何提高家长教育能力,形成优质教育共同体……相信通过阅读本书,读者会从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