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葛海丰

发布时间:2015-01-08 15:47: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葛海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现任沈阳市实验学校校长,兼任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整体改革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常务理事、辽宁省创新方法与人才培养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曾获辽宁省基础教育系统专家型名校长、沈阳市优秀专家等荣誉。2011年出版个人专著《教育行者》。

人生寄语:耕耘可能遭遇风雨,收获一定源于智慧

专著名称:《教育行者》(辽宁大学出版社2011.12)

内容简介:本书是作者对自己过去二十年教育生涯的梳理与总结,反思与积累,也是作者自己42年人生成长历程的缩影。作者藉此书的撰写抚今追昔,总结成功经验及失败教训,探索未来教育发展蹊径,全书共分五章,包括成长即受教育、将学校发展融入教育人生、让学校成为教师发展的沃土、让学校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等,用完整的教育行为体系,从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角度,真实记录了作者的教育实践,书中源于丰富教育实践的思想成果充分印证了“教育事业的发展是一个持续创新的过程,这世界上没有优秀的理念,只有脚踏实地的结果”,更会让那些正执著于理想教育的校长和老师们受到启迪和鼓舞。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