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河南洛阳高新区辛店三小开展“校园吉尼斯”

发布时间: 2015-01-12 10:34: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淑鹏 | 责任编辑: 赵倩楠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河南省洛阳市高新区辛店第三小学经过精心准备,特别筹办了“辛店三小第一届校园吉尼斯”比赛,包括“抢收玉米”“单手捡‘蛋’”“百发百中”“背足球”“过河拆桥”和“爬低上高”等多个项目。

10月24日下午,学校操场上人声鼎沸,同学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由同学们自创挑战项目的“校园吉尼斯”正在激烈进行中。

抢收玉米开始了!同学们开始用各种方式往自己身上添加玉米:有的同学用手抱;有的用腿和下巴夹;有的用嘴叼;还有一些同学为了帮同伴取得高分,一上来就让同伴盘腿坐地,帮他们往身上放玉米,等到最后几秒才往自己怀里放。最后,在同伴的帮助下,六(2)班的史长生同学取得该项目最高纪录——1分钟抢收39个玉米!

抢收玉米,身手不凡
 
  收鸡蛋这种活儿,农村的孩子几乎每天都要干。比赛场上,选手们飞快地抓起了盆里橘黄色的乒乓球——把这些用来代替鸡蛋的小球,送入一旁的纸质鸡蛋托中。最终,六(2)班的赵雨佳同学以1分钟安全摆放114枚“鸡蛋”的成绩,取得“单手捡‘蛋’”项目的第一名。

随后进行的“百发百中”“运玉米”“过河拆桥”“爬低上高”等项目,更是精彩纷呈,笑声不断。整个活动项目的设置结合了当地的实际情况和同学们应当承担的劳动,具有农村特色,非常“接地气”,这是属于同学们自己的吉尼斯! 

嘉宾为“校园吉尼斯”项目第一名颁奖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