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13岁少女与父母赌气 同学家衣柜中藏7天

发布时间: 2015-05-11 20:16:17 | 来源: 山西晚报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因父母平常管教严厉而心生怨恨,陵川县一初中生策划了一起离奇“失踪”案。5月5日,这名躲在同学家中衣柜“住”了7天的女孩子终于回家了。

  

  4月29日7时许,一名中年妇女慌慌张张来到陵川县公安局崇文派出所报警称:其13岁的亲戚平某(女,陵川县棋源中学初二学生)于4月28日中午失踪了。接到报警后,民警查看了平某留在家中一部手机的网络聊天记录后,发现其与同学许某聊天时,自称因对父母不满,已跟随一名男网友离家出走。

  

  正值“五一”期间,民警放弃休假,全力寻找失踪女孩。然而直到假期结束,两路民警依然毫无收获。其间,民警不断试图利用平某同学的QQ与其联系,但对方非常警觉,聊天中始终不肯透露自己的行踪。

  

  

  5月5日下午,经过细致入微的分析研判,民警终于在平某的同学许某家将其找到。经调查,平某因父母平常管教严厉而心生怨恨,产生了离家出走的想法,遂与同学许某事先预谋,利用QQ聊天记录制造了同男网友离家出走的假象,策划了这起离奇的“失踪”案。几天来,平某一直躲在许某卧室的衣柜内,直到被民警找到。

  

  看到蜷缩在衣柜内略显慌乱的女孩,连续奋战七昼夜的民警哭笑不得。平某的父母见到失踪多日的女儿激动不已,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随后民警与平某、许某进行了谈心交流,平某、许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两个女孩的父母也都表示会在今后加强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记者 李吉毅 通讯员 段潭凡)

  

 

文章来源: 山西晚报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