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尉犁县第一小学举行校园小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15-10-16 15:12: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杰 | 责任编辑: 杨颖

展示才艺的小主持人们

介绍评委老师

认真评审的评委老师

准备参赛的小主持人

龙梅主席对小主持人点评

获奖后喜悦的小主持人们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艺术素养,增强校园精神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15年10月15日下午,新疆尉犁县第一小学举行第二届“金话筒 展风采——校园小主持人”大赛。

此次比赛第一个环节中,各位小主人通过简单的话语介绍自己,用声情并茂的朗读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功底,并用才艺展示表现出自己的特长。小主持人们各显神通,展现着自己无与伦比的天赋。

在比赛第二个环节中,比赛选用随机抽取题目,让小主持人临场发挥,根据自己选取的题目进行简短的主持。

通过两个环节的角逐,各评委老师也选出了综合素质较高的小主持人,工会主席龙老师也对在场的小主持人进行了点评,说出了他们的不足,并鼓励他们再上一个台阶。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实施,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发掘青少年的艺术潜质,给全校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今后电视主持提供后备力量,同时丰富全校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