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洛阳市洛龙一实小龙康校区美术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 2015-11-06 15:33:50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编辑 | 责任编辑: 文昕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龙康校区大型美术活动“海底总动员”于近日完美展出。为了本次活动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学校美术教师卢晓、夏婷婷、张毅欣从前期活动方案的设定,到中期辅导学生完成作品,再到后期展出,每一个环节都见证着她们的付出和汗水。尤其是制作版面过程中,为了保证展出如期进行,三位女生更是加班加点,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最终将孩子们的作品,巧妙地组成一幅精美绝伦的海洋世界的画卷!

学校始终秉承“让小草和鲜花享有同样的阳光”的理念,关注少儿美术,关心学生成长。通过定期开展美术活动,不仅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在活动中得到快乐、提升自信;也以此来装点美丽的校园!丰富的美术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美术素养,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更能培养学生健康、正确的审美观念。

美术组将继续努力,积极开展了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始终以学生为主体,为学生的综合素养的提高贡献力量,为每一名学生的成功奠基!

在广袤的海洋世界里,不论是遥无边际的海面,还是万米深渊的洋底,都生活着形形色色、千姿百态的鱼类。让我们随着孩子的作品,一起去看看吧!

上篇——作品准备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