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清丰三实小在全国第二届小记者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5-11-12 10:48:10 | 来源: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 作者: 崔向羡 尚红娟 梁庆霞 | 责任编辑: 文昕

2015年11月6日,河南省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小记者团代表队一行7人,参加了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第二届小记者风采展示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三实小小记者代表队由学校少先大队部组织,经过专业老师辅导筛选,历时四周紧张培训,最终确定六年级三班张逯婧、六年级六班谢聪颍、刘晓婷、白婧、和四年级三班孔子淇五名同学和两名辅导老师组成代表队进京参赛。大赛分为个人展示和团体展示,队员们在比赛现场,仪态大方,思维敏捷,用词得当,获得评委老师的赞许,最终荣获个人展示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32人和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会后得知,参加此项比赛的代表队来自全国各地,大部分都是市区学校,只有该校代表队是县区学校。孩子们在赛场的精彩展示不仅仅代表清丰三实小师生的风采,更是代表了龙乡学子的精神风貌。

 

文章来源: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