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边玉芳:父母需要更科学地养育孩子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58:44 |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 作者: 李烨 | 责任编辑: 文昕

3月2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与教育研究所所长边玉芳,做客中国教育报刊社“两会E政录”访谈栏目,畅谈教育如何面对“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并现场提笔为中国教育加油点赞!

教育会让人更加美好。在孩子接受教育的过程中,家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随着国家推出“全面二孩”政策,更多的父母会选择养育两个孩子。父母除生孩子,更需要精心养育孩子。近年来,家庭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同时也面临很大的挑战,许多父母在育儿方面非常得焦虑。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实,盼望父母们能用更科学的方法养育孩子,让我们的孩子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章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