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好父母、好教练”:一年级家长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 2016-04-01 17:43:16 | 来源: 宜阳县实验小学 | 作者: 常 鹏 | 责任编辑: 文昕

3月28日下午,宜阳县实验小学一年级家长来到学校礼堂听课。作为学校初始年级的家长课堂,学校将一年级家长的课放在了重中之重,孩子们即将度过的六年时光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既是学校的愿望,更是家长的心愿。

台上是激情四射的讲师,台下是凝视细听,不时用纸笔、手机记录的家长,会场里时而笑声满堂,时而掌声雷动,从“快乐教育”的学校特色到孩子成长的关键时刻,从家庭教育的目的到家庭昌盛的秘诀,从亲子关系的建立到角色责任的确立,从父责、母责到子责,从规则、礼貌到孝道,从家庭教育的宏观规划到孩子面临的实际问题,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会心地微笑。

 

 

 

文章来源: 宜阳县实验小学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