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明家训,立家规  养品行,润心灵

发布时间: 2016-04-09 10:10:14 | 来源: 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文昕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如何变迁,家始终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家规是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良好的家风家规会对每个家庭成员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河南省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从去年春节就开始引导教师、家长、学生思考自己的家训、家规、家风。在这牡丹飘香的日子里,所有的教师和学生都将自己的家训、家规、家风形成文字展现出来。每一个家庭的家风文化如同绽放的牡丹芬芳着我们的思想,家文化绽放在校园,引得不少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在阅读别人家规、家训、家风的同时,相信对自己的身心也是一次洗礼和滋养。

 

 

 

 

 

文章来源: 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