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报《写吧》,孩子们尽情抒发的乐园

发布时间: 2016-04-18 13:04:28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校报《写吧》自2016年3月3日启动第一期以来,已正式印刷6期,刊登孩子作文300余篇,累计111000余字,52人坚持投稿。每期一个主题,如“从为新书穿新衣开始”“ 《写吧》出版了” “咱组的人”“一张白纸起波澜”“吃”“洗衣服”,孩子们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生活经历出发,畅所欲言。他们还为自己设计了特别的“荣誉称号”,配上100字以内的“颁奖词”,点亮自己。六期了,孩子们在点滴积累中见证自己的成长,同伴的成长。

 

“收集大师”——刘佳畅 我的文章上过《写吧》ABCD版,收集了各版营养,相信我会更进一步,更上一层楼! 代表作品第二期《我的作文上报了》。

“CJH樱桃”——陈婧涵 写作小达人就是我。不断努力,不断进步,飞速成长,对写作的信心愈来愈强! 代表作品第五期《一口肥肉,回归童真》。

“小霸王”——王佳馨 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潘老师有趣的课堂,离不开妈妈的默默帮助,离不开同学们的热心援助。感谢所有给我写作灵感的的人,我会继续努力,向大家展示我的精彩文章。 代表作品第六期《娘娘,我错了!》。

“超级写作大师”——李直航 因李直航同学连续5次上《写吧》,特奖励荣誉称号“超级写作大师奖”,特此表扬,望再接再厉,争取“诺贝尔写作奖”。 代表作品第六期

“月夜江影”——刘亚伦 一直在默默成长,就像月亮的影子,你不在意,永远不会发现它的变化。可是,每一天的身影都是不同的。我感觉到自己在一点点变化,一点点成长。 代表作品第六期《洗衣大战》。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