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山学校:让每个孩子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6-04-18 13:24:45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陈希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有的孩子动手能力极其强,有的孩子喜爱武术,有的孩子善于交际,有的孩子具有绘画天赋,有的孩子天生就有一副美妙的嗓子……即使是那些在学校被视为差生、坏孩子甚至最笨的孩子,他们在找到各自的天赋后,顺应趋势去努力,最终都可以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让孩子各展所长,发挥优势,还需要找到一所能够培养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校。江西省西山学校就是这样,能顺应孩子天性,让孩子们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学校依山傍水、翠松欲滴、空气清新,校园面积1028亩,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集学前幼教、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于一体,实行十五年一贯制,6000多莘莘学子和1000多辛勤园丁勾画出一幅和谐平安的校园美景。生源遍布全国各地,办学规模位于省市县同类学校前列。

江西省西山学校根据《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科学合理地安排体育课程,使体育工作在学校有了广泛的学生基础,并不断发现并培养出体育拔尖的人才。如果你的孩子爱好体育,这里有专业的英国足球外教授课、专业的教练教武术、篮球。

有些孩子,天赋异禀,他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很明确的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擅长做什么。对于这样的孩子,家长只需要顺着他的兴趣去培养就够了。如果您的孩子喜爱艺术,西山学校有专业的老师教他舞蹈、音乐、绘画。

 

 

“教体结合、共育良才、体脑平衡、追求卓越”是江西省西山学校办学特色的定位,也是其“因材施教”的必然选择。2015年12月13日,大型中国青少年团队竞技公益励志节目CCTV《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室内体育馆开赛。赛场上,西山学校的队员们全力以赴,拼体力、拼实力、自信满满,一气呵成,用最快的速度从起点向终点冲刺。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学校最终夺得了此次全国总决赛的冠军。

在恰当的年龄提供足够多的选择机会,如果孩子具有某类天赋,那么将为其今后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果不具备某方面的天赋,没有学有所成也没关系,因为,每一项学习都有意义,会丰富孩子的阅历,潜移默化地滋养孩子的灵魂和气质。西山学校,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培育杰出的西山学子,播种希望,一路相伴。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