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临漳四中举办孝道文化暨家庭教育公益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4-20 16:04:59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4月19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拂面,临漳四中隆重举办“孝行天下”孝道文化暨家庭教育大型公益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智行文化执行长初其友老师担任主讲,校长魏海贞主持。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家长3700余人参加。

县教体局招生办主任任志平从孝道文化与学校教育的角度,对老师、学生以及家校共建提出了殷切希望。初其友老师的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从尊敬老师、孝敬父母切入话题,用活生生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解释孝道的内涵,感恩的伟大。他还向家长们讲授育儿真经。

当所有学生如潮水般涌向自己的班主任老师时,每一个深情鞠躬,每一个热情拥抱,都表达出对老师的无限热爱。当家长纷纷上台与老师握手时,那一瞬间架起了家长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老师认为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当孩子缓缓起身,默默凝视身边的父母,饱含深情地跪在父母面前,行国人最高大孝之礼。

此次大型公益宣讲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不仅要培养孩子拥有深厚的知识技能,更要具备健全的人格修养。家长要相信、鼓励、帮助孩子,促其实现梦想。本次活动真正体现了学校对所有家长的庄严承诺:“送我一个懵懂孩子,我将还你一个大孝之子,和睦之家!”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