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6毕业季: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发布时间: 2016-06-24 11:04:3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岁月如歌,六年的童年生活转眼即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到了我们说再见的时候。回首在中关村第三小学的点滴,从懵懂天真的小豆包,到如今意气风发的少年,这里有着孩子们太多难忘的记忆。孩子们就要离开最亲爱的母校,无论走到哪里,大家三小永远是他们的家,是他们最温暖的童年记忆。

成长的回忆

临近毕业,才发现离开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多么的不舍,在这里,他们互相见证着彼此的成长,一起走过六年的小学之路;在这里,他们流过眼泪,有过欢笑。他们踏过荆棘,嗅着万里花香,一步步前进。如今,孩子们即将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就让我们将所有美好的回忆打包,载着美好的祝福前行。

精彩毕业答辩

今年的毕业课程中,最令人难忘的就是毕业项目与毕业答辩了,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专业的科研精神,还让孩子们感受了一把只有高校里才有的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如今,回顾过去几个月的毕业课程,那些精彩的瞬间还在眼前,专家和老师们的谆谆嘱托还在耳畔,毕业课程是学校送给孩子们最好的毕业礼物。

花样跳绳定格美好记忆

红山校区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花样跳绳,欢快的跳绳让大家想起了孩子们在校园里的美好瞬间。曾经多少次,孩子们稚嫩的小脸在阳光下,和同伴扬起跳绳,欢快地跳跃、嬉戏。如今,这些美好的画面都变成了脑海里童年的记忆,也变成了每一个人心目中大家三小印象,如此生动又如此感人,陪伴着我们走向人生的下个阶段。

老师,让我们再说一声感谢!

孩子们即将启程,从大家三小离开后,他们将有更好的开始,但挥手告别,站在原点守望我们的是陪伴了我们六年、教诲了我们六年的老师们!不忍离别,不忍再见,当老师们唱着《光阴的故事》出场时,这六年里那些淘气的、感动的、开心的故事都在脑海里一一闪过,让我们再拥抱您一次,让我们再说一次感谢,发自最诚恳的内心,老师,谢谢您!

母校,我们永远为您祝福!

一幅校园场景的画作,是孩子们送给母校的毕业祝福。这是孩子们亲手绘画的校园一角,因为画中的风景永远定格住孩子们的童年,是孩子们最熟悉、最留念的地方。从校门到教室,从教室到操场,这6年来我们无数次走过的路,今天我们还想最后再走一遍,一直走进每一个人的心里。

毕业典礼上,刘可钦校长为老师、社会和政府、家长深深地鞠躬,因为这6年来,教育共同体为孩子们的成长给予了太多帮助。她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健康成长,并将大家三小的“大雁积极行为”带到他们去的每一个地方,将“受欢迎、有能力、有担当”的三小学子形象继续发扬光大。带着校长的祝福与嘱托,即将远行的孩子们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大家三小”精神的传递者与发扬者。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