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6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嘉年华登场

发布时间: 2016-07-04 10:14:25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文昕

7月1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足球梦·中国梦·我的梦”——2016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嘉年华在石家庄二十二中正式拉开序幕。首日,就有近500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挥洒汗水,感受足球游戏的乐趣,体验当“球星”的滋味。

2016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嘉年华作为校园足球推广的创新举措,旨在让足球走进校园、走进生活,为石家庄市广大青少年打造一场校园足球的文化狂欢盛宴。本次嘉年华活动更是落实足球战略的具体推进,让足球文化不仅仅局限于赛事赛程,而是通过丰富有趣的足球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足球,懂得足球,从而真正地热爱足球。

此次校园足球嘉年华将从7月1日持续到7月3日,每天活动分为早场上午8:00—10:00和晚场19:00—21:00,期间面向石家庄市中小学生及家长免费开放。校园足球嘉年华堪称一个丰富的足球“主题乐园”,在这里不但可以现场观看同学们的足球比赛,各类大型道具类足球游戏更是能够满足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一战到底、桌上足球大PK、蒙眼踢球、体感游戏、带球绕杆等游戏,设计大胆充满创意,让孩子们接触前所未有的足球玩法。“花儿MINI”欧洲杯1/4决赛同时拉开战幕,足球小将们的逼抢对抗堪称精彩,引得旁观家长们的连连赞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嘉年华活动在趣味性的同时兼顾专业性,主办方设立了能与同龄人一较高低的谁是颠球王、超级门将等赛事,甚至还可以参与一场专业足球教练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足球训练课,更有机会与足球名宿近距离接触、现场互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游戏,还有精彩的表演和有奖问答。长安区、裕华区、新华区、高新区及正定各区的足球宝贝们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参与现场互动问答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奖品。通过各种趣味游戏和比赛,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如果家长们技痒,也是有大展身手的地方,校园足球嘉年华特设了亲子活动区,家长们可以和孩子并肩作战,享受足球的乐趣,留下一份共同的足球记忆。

足球,是一种运动,一种育人方式,更是一种文化。足球文化,渗透在各个领域,带给我们快乐和生活上的启迪,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玩乐之余,2016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嘉年华更是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让孩子们爱上足球,主动接触足球,让足球运动、足球文化更广泛地传播开来。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