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施'三名'工程 打造教育强县”

发布时间: 2016-07-20 09:31:21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从2016年7月15日开始,洛宁县教育局开展了“实施‘三名’工程 打造教育强县”中小学教师暑期全员培训。本次培训依托“实施三名工程 打造教育强县”,邀请陈宇、郑美玲、王春喜等9名全国知名教育教学专家到该县指导讲学。

培训本着服务一线、服务乡村、服务课堂、服务教学的原则,结合洛宁县教育发展现状和教师队伍实际,共安排了三类8天的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高效课堂、学科教学、学校管理及班主任工作等。

培训虽然刚刚开展三天,但通过各位专家丰富教学事例、详尽的讲解和学员积极努力的学习,使培训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加快教育强县步伐,洛宁县教育局2016年暑期共安排了九项培训,内容涵盖中小学幼儿园校长、会计、教务主任,以及中小学学科教师、特岗教师等各个领域,覆盖面广,授课内容接地气。今年暑期将有3000余名教师参加该县组织的暑期全员培训,基本可以达到“人人参培、人人提高”的预期目标。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