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AC米兰青训营落户哈尔滨

发布时间: 2016-07-28 09:53:50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文昕

7月11日,哈尔滨市教育局与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青训营合作中小学足球培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哈尔滨市顺迈学校举行。这是哈尔滨市与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青训营的首次“牵手”。

签约仪式后,首期培训在顺迈学校开课。通过选拔,来自全市100名足球指导员和200名小队员成为首批学员。担任教练的是AC米兰足球俱乐部青训营教练马罗(MAURO ARDIZZONE)和托马斯(THOMAS MASSA)。本次培训持续两周,培训内容包括足球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据悉,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青训营,是一项专门针对青少年的足球训练模式,由AC米兰足球俱乐部制定培训课程、编写训练教材,派遣该俱乐部的专业足球教练,对校园足球运动员、教练员等进行系统培训。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