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助学情无价 点滴真情暖林州

发布时间: 2016-08-01 10:12:47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暑气蒸腾,爱心涌动。

7月31日,上海点滴助学团队救助贫困学生专项活动在河南省林州二中举行。林州市教体局局长、慈善总会副会长杨培森,林州市市志办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元太红,慈善总会副会长李银录,慈善总会秘书长郝云梅,林州二中校长李维英,上海点滴助学团队发起人王满意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上海点滴助学成立于2011年4月,由最初的4位爱心人士共同发起,到2016年7月,团队已有80多位爱心人士。采用一对一资助、联合资助的方式,连续六年赴林州捐赠助学,今年资助50名贫困学生。穷能独善其身,富则兼济天下,让公益的理念从小萌发并茁壮成长。

捐助活动不仅从物质上帮助了林州贫困的孩子们,更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关怀,给予他们追梦圆梦、改变命运的勇气。相信受捐助的孩子定会珍惜机会,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在温馨中成长,在磨炼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

暖意捐赠,真情无限。

(王苏针 徐志芳)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