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洛阳市实验小学“足球小将”凯旋而归

发布时间: 2016-08-01 10:57:14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比赛场上,他们是勇敢顽强的斗士,无论对手多么强大,他们从不退缩,勇往直前,用一个个进球击垮对方的防线。生活中,他们是文明有序的足球精灵,内务干净整洁、杯子摆放整齐,行走自动成行,每次吃饭都做到盘净桌清。比赛中,他们是比赛的绝对执行者,绝对尊重裁判、绝对尊重规则、绝对尊重对手。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强大,他们就是洛阳市实验小学足球队的队员们。从一支第一次参加京师杯比赛的无名队伍,到一个人人不敢轻视的骁勇球队,队员们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证明了自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最终凭借队员们的共同努力,球队获得了本届京师杯足球比赛第四名的成绩。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足球小将”吧!

李乾源,洛浦校区六三班学生,场上位置是中后卫,班主任是张丽君。他的特点是传球精准、配合默契、大局观念强,是场上队长的不二人选。偶像是巴塞罗那球星梅西,他的特点是脚下技术好,传球精准,过人技术出色。愿望是成为像梅西一样的球员。

 

    司博林,洛浦校区四二班学生,场上位置前锋、后卫或边锋,是一名攻防全面的出色球员,班主任是朱锦萍。他能传能射、脚下技术出众,过人防守样样精通,是球队攻城拔寨的绝对战将。偶像是阿根廷球星梅西,因为他传球精妙,射门精准。愿望是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带领国家队打进世界杯。

白若冰,新区分校四五班学生,场上位置是左边锋或前锋,班主任是李宇梅。他的特点是脚下灵活、带球速度快、射门力量强,是球队得分的重要武器。偶像是葡萄牙球星C罗,因为他带球速度快,射门技术好。愿望是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为国争光。

 

    董文凯,新区分校五四班学生,场上位置是右边锋,班主任是李宇梅。他的特点是传球精准、配合默契、防守出色,是球队边路不可或缺的优秀球员。偶像是葡萄牙球星C罗,因为他过人技术好,打门精准。愿望是长大成为像C罗一样的球员,进入世界杯。

 

    齐昱翔,洛浦校区四二班学生,场上位置是守门员,班主任是朱锦萍。他的特点是头脑灵活、注意力集中、扑球迅速,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强劲靠山。偶像是意大利国家队门将布冯,因为他的守门技术一流,全局意识强。愿望是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

 

    李家豪,洛浦校区五一班学生,场上位置是中后卫,班主任是张静。他的特点是踢球爱动脑子,拿球后转移迅速,传球时机好,是球队后场的发动机。偶像是法国球星齐达内,因为他脚下技术灵活,中场组织得当。愿望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后场球员。

肖元鸣,凯东校区四一班学生,场上位置是中后卫,班主任是张洁。他的特点是出脚果断,抢断能力强,善于化解对方单刀机会,是球队后场的得力球员。偶像是河南建业中后卫戈麦斯,因为他后场防守技术出色,组织能力强。愿望是踢好每一场球,成为下一个戈麦斯。

    程世昌,凯东校区四一班学生,场上位置是前锋或边锋,班主任是张洁。他的特点是防守出色,助攻能力强,是边路进攻的发起点。偶像是皇家马德里球星贝尔,因为他带球速度快,射门精准。愿望是成为像贝尔一样的球员,代表国家队打进世界杯。

 

范嘉熹,洛浦校区六一班学生,场上位置是边锋,班主任是耿琦红。他的特点是传球精准、防守技术好,反击速度快,是边路防守和进攻的主要力量。偶像是法国球星格列斯曼,因为他带球速度快,射门精准有力。愿望是成为像格列斯曼一样的足球明星。

刘文琦,洛浦校区五一班学生,场上位置是前锋,班主任是张静。他的特点是善于在门前寻找破门良机,是门前补射的最佳球员。偶像是巴西球星内马尔,因为他门前嗅觉灵敏,破门能力强。愿望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前锋球员。

由于学校足球队在生活、比赛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每天评比分数均居各校前列,最终以总分数力压其他10支参赛队,获得小学组最佳组织奖。小队员司博林获得了足球嘉年华——C罗速度比赛小学组冠军。

为了迎接队员们的归来,李校长和徐校长以及队员们的家长们都在站台上等候,并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代表祝福的鲜花。这是对每一名学生最高的奖赏,孩子们做到了最好的自己,让我们为每一个孩子鼓掌。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