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洛阳市实验小学足球夏令营开营啦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46:50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2016年8月12日,洛阳市实验小学足球夏令营开营啦!三个校区256名队员齐聚足球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开营仪式。小营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遵守各项纪律

不迟到不早退

听从教练员安排

努力刻苦训练

尊重他人

团结友爱

勇于拼搏

敢于挑战

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小营员!

这是一次充满挑战的足球之旅。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能够收获快乐,更能从足球运动中获得成长。足球训练是一个长期而又艰苦的过程,需要运动员们具有顽强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信心。每天上午和下午,我们都能在足球场上看到指导员老师和小队员们积极训练的身影。他们认真地投入到每一次训练中,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在训练中享受着足球运动的乐趣。

据悉,洛阳市实验小学正逐步建立完整的足球梯队,20名足球教练全力以赴,有计划、可持续地培养孩子们的足球能力,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努力朝着“活力校园”行动计划挺进!(通讯员:王少强)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