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喜迎奥运双金冠军 葛杨再回裕华实验

发布时间: 2016-09-27 11:18:16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今年五月,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实验小学有幸邀请到多次获得残奥会及重要赛事冠军并且正在紧张备战里约奥运会的葛杨,来和孩子们分享乒乓运动的快乐,随即他踏上了里约残奥会的征程。他带着师生的祝福,在里约残奥会上再夺两枚金牌。

分享冠军心路历程

葛杨再次来到裕华区实验小学,分享了里约夺冠之心路历程。他告诉大家,所有的拼搏和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

葛杨在回答学生的问题时提到:成功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责任,二是坚持。责任是对自己选择的事业和方向有做到最好的坚定态度和使命感;在困难面前坚持一下,不要轻易放弃,拼过去就是胜利,退缩就会回到原点。

生日祝福

9月26日恰值葛杨生日,冠军葛杨听到了全体同学用稚嫩又童真的声音喊出“葛杨哥哥生日快乐”。伴随着生日歌的音乐,师生代表将生日蛋糕推入会场,葛杨在欣喜与感动中许下了埋藏在心底的愿望。孩子们放飞象征美好祝福的气球,祝福他在今后的道路上越飞越高,为国争光。葛杨表示:“我到裕华区实验小学就像回到家一样,今天这么多小朋友祝我生日快乐,我真的很高兴”。

乒乓球对抗赛

互动环节中,大家争相上前,在冠军葛杨与马教练的指导下,与葛杨打起了对抗赛。葛杨两次到裕华实验小学,不仅让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更令他们明白了成功需要付出努力。

 

    随后,李丽英校长与冠军葛杨一起在校园里种下了象征着友谊与信念的树,称之为“冠军树”。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就让相机拍下这美好的记忆。葛杨身为奥运冠军,但是他的亲切与随和让孩子们想要趴在他的身上照相,而葛杨也非常开心。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