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胶州实验小学成为"山东省科技教育创新发展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9-29 10:46:51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9月23—24日,山东省科技教育创新发展现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17市的400余名校长和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曹志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明,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冯俊华,山东省人民政府督学、省学校文化研究院院长许福源,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社长路庆良,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律研究分会副秘书长李照宾等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山东省人民政府督学、省教育学会副会长亓殿强主持。

会上,胶州市实验小学获得“山东省科技教育创新发展实践基地”授牌。近年来,实验小学的科技教育初见成效,师生们的教与学充满创新与活力,校园科技创新人才不断涌现,成果丰硕。其中,机器人社团连续三年夺得人形机器人项目全国冠军、世界冠军;山东省第30届科技创新大赛上,学校参赛作品有3个获得一等奖,5个获得二等奖。学校3D打印体验中心被评为“山东省3D创新工作室”。航模社团已连续两年获得胶州市航空航模比赛第一名,计算机社团更是取得了十五连冠的骄人成绩……科技驱动创新,创新注定精彩。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