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光谷九小举行庆祝建国67周年暨十岁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29 10:42:08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初秋的阳光撒落在我们的脸庞,温柔的清风拂过我们的脸庞,举国上下喜迎祖国67华诞之际,武汉光谷第九小学四年级237位同学也迎来了十岁的生日......”伴着小主持人清脆动听的声音和欢快朝气的音乐,光谷九小庆祝建国67周年暨十岁生日会拉开了序幕。

活动分三个环节:感恩祖国、感恩父母、庆生仪式。在“感恩祖国”环节中,全体师生在祖国母亲生日即将到来之时一起回顾了祖国67年来取得的骄人成就和伟大业绩。大家庄严宣誓:“做龙的传人,让祖国母亲永远强盛”,并一起朗诵了《伟大的旗帜》。

“感恩祖国,我们生活在和谐社会;感恩父母,我们生活在灿烂阳光下!”活动不知不觉进入了第二个环节——“感恩父母”。孩子们回忆了在自己成长的十年里父母的付出,他们用最诚挚的话语和最温情的拥抱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

对孩子而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第三个环节——“庆生仪式”。当集体朗诵完诗歌《我长大了》,孩子们欢呼雀跃,学校领导为每个孩子送上了精美的蛋糕和精心制作的《成长的喜悦》纪念册。孩子们接过礼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因为这是孩子们十年来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会。

光谷九小邱校长也为孩子们送来最贴心的生日祝福。邱校长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校要共同携手,让孩子们成为国家栋梁。

十岁,不仅仅是人生旅途的一个重要驿站,更是人生成长的一个里程碑。十岁成长礼的庄严、温馨和感人,深深地印刻在了孩子们的脑海中。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愉快地度过了十岁生日,还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担当。他们将扬起梦想的风帆,向着新的征程起航。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