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西安曲江一小喜讯不断,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 2016-09-30 11:29:44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不断传来喜讯,成为这个秋天里一道最美的风景。

李星辉同学获第四届世界杯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冠军

李星辉: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五年级四班学生,一个爱笑的阳光少年。

8月16日晚,加拿大冬奥馆隆重举行了第四届世界杯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闭幕仪式,李星辉同学荣获少年组冠军。 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每个进入复赛的孩子,报名费中的一部分将作为慈善资金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孩子们参加比赛的同时,也为联合国失学儿童献上了一份爱心。

刘婧怡同学参加海峡两岸少儿绘画、书法交流活动

刘静怡 -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一个甜美文静的小姑娘。

8月6日至13日,作为全省12名一等奖获得者中选拨出的学生之一,刘婧怡参加了由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2016年海峡两岸少儿绘画、书法大赛在台湾举办的颁奖交流活动。

学校NECPS喜获佳绩

上学期期末,学校四年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有6名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王蕴泽、牛晨光获得了全国一等奖,陈振宇、毛奕迪、李雨涵、姜润宇获得了全国二等奖。

2016ICTS中国校园综合素质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6ICTS中国校园综合素质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再次传来喜讯,在“汉语阅读与写作”“数学探究与运用”“英语阅读与写作”三科竞赛中,学校共有45人荣获56张奖证,金奖6人,银奖14人,铜奖15人,优秀奖15人。

学校参加2016年西安市体育传统项目田径比赛获小学甲组团体第五名

9月22日-9月25日,2016年西安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中,学校10名校田径队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小学甲组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跻身2016年西安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小学甲组团体前八强的行列。

学校被授予“陕西省星光特色教育戏剧课程示范校”

作为陕西省获此殊荣的十所小学之一,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被授予“陕西省星光特色教育戏剧课程示范校”。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指导下,暑假学校派三名教师参加了陕西省星光特色教育戏剧第一届师资培训,专门成立戏剧社团,给予参加学校戏剧社团的学生专业化的指导和训练,学期末将进行汇报演出,并与省市其他特色教育戏剧课程示范校进行交流,也有望参加省外的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