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提升基础教育办学水平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11 10:09:56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10月10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区全面提升基础教育办学水平现场推进会”在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召开。自治区白向群副主席、自治区教育厅侯元厅长、窦贵君副厅长、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等领导以及各盟市分管教育的盟市、教育局领导一行64人,在盟委张恩惠书记、行署孙德敏副盟长、乌兰浩特市王英杰市长等盟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参观考察。

学校向与会领导展示了独具魅力的“家”文化,充满生命质感的双师教学、三导四学五课型、差异势能、IPAD等多元化教改课堂,以及录播教室、电子书法教室、3D打印室、有谱学情分析室等现代化信息建设成果。与会领导对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综合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近年来,学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拼搏下,注重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特色建设,通过内引外联、多元化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多项举措,走出了一条薄弱学校迅速崛起之路。学校先后加入全国青少年品德教育实践基地、全国心理教育实验校、全国双师教学项目重点实验学校、全国初中名校联合体成员校、国际视野下中国初中育人模式创新实践研究实验学校,并获得全国初中质量建设先进单位(该校是全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等荣誉。学校将继续努力奋斗,为办好“特色鲜明、管理高效、环境优美、师资雄厚、内涵丰富、和谐发展、人民满意的优质初中”厚重前行。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