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东升二中“五三一”智慧课堂

发布时间: 2016-10-19 09:59:09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和洛阳晚报联合举办的智慧课堂巡礼活动走进东升二中。市教研室初中语文兼职教研员王屹青,市教研室初中数学兼职教研员李梅,北京四中网校洛阳分校“翻转课堂”指导员车宝萍,清华爱学堂“清华创新班”课堂指导员陆聪,市5中、市59中、市8中、实验中学等学校校长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五三一”智慧课堂展示活动主会场上,首先展示了徐龙飞老师的数学课《单项式》和唐正清老师的语文课《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与此同时,在分会场还向大家展示了卢曼丽老师的语文课《论语》。听课的专家、校长和老师纷纷为充满智慧、充满激情、充满着师生互动的课堂所打动。

 

座谈会上,东升二中胡承勇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五成教育”理念。曹华副校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五三一”课堂的具体模式和教学情况。洛阳市语文兼职教研员王屹青老师、数学兼职教研员李梅老师以及北京四中网校驻东升二中教研员车宝萍老师进行了评课,对学校“五三一”智慧课堂模式给予高度的评价。通过展示课,学生综合素质得到了切实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教师的教学能力也得以迅速提升。

 

    让智慧唤醒课堂,让智慧引领成长。此次智慧课堂巡礼活动展示了学校“五三一”智慧课堂的教学研究成果,尊重学生,尊重差异,关注学生的情感体验,已经成为学生生命成长的家园和乐园。(秦红顺)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