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草堂小学参加“传唱红歌 伴我成长”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4 09:50:28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10月21日,四川省博物馆中庭歌声嘹亮,欢声雷动,激情飞扬地举行了“传唱红歌 伴我成长”活动。这是为了庆祝四川省博物馆建馆80周年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宣传第三个全国“烈士纪念日 ”,四川省成都市草堂小学的孩子们也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歌曲在孩子们口中传唱,鲜艳的红领巾映红少先队员稚嫩的脸庞,他们满怀深情地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唱出了对党、对社会主义、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唱出了金色童年的快乐。

据了解,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编排合唱、制作道具、排演吟诵。他们勤奋练声,从发音位置、咬字吐字、音高音准等方面进行严谨、认真的训练。《红星闪闪》这样一首经典歌曲,经过同学们满怀深情的演绎,抒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也强化了他们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意识。

这雄壮的歌声与可贵的精神,奏响了红色旋律,不仅唱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培养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朴素情感。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