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嵩县教师教育和人事管理干部培训在武汉开班

发布时间: 2016-11-29 10:31:20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2016年11月28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教师教育管理者和人事管理干部培训在武汉开班。来自嵩县各乡镇和城区有关学校的教师教育管理者与人事管理干部约60人参加了此次为期6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的讲课专家荟萃湖北省基础教育培训领域的名师学者,分别是:武汉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施火发教授,湖北省普通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王祖琴研究员,同济医学院附属中学校长段丽华,湖北省政府督学、武汉市教科院原院长李情豪研究员,湖北省阳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梅首文研究员,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校长、湖北省特级教师、教育部农村中小学校长助力工程专家、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兼职教授贺文清等。

专家们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厚的理论功底、强烈的创新精神及深切的教育情怀,将围绕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分制度安排、中小学教师培训的策略和方法、中小学人事管理方略、如何培养教育情怀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教师培训过程中工学矛盾的破解、中小学教师培训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等方面进行讲授。培训才仅仅一天,学员们就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