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林州市第一中学迎来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16-12-02 14:59:00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七十年的历史,斑斓壮阔;七十年的进取,斗志昂扬;七十年的画卷,振奋人心;七十年的歌谣,荡气回肠。今天,霞光溢彩,锣鼓铿锵,彩旗招展,鞭炮鸣响,河南省林州市第一中学迎来了七十年华诞,把七十年的灿烂辉煌放声歌唱。校友们来了,他们远涉重洋,不远万里,从不同地方怀揣着对母校的拳拳之意和感恩之心,回到了久别母校的怀抱,他们中有年逾花甲的老校友,有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中青年才俊;还有壮心不已的学校历任领导和教职员工。他们欢声笑语,载歌载舞,为林州一中七十周年献礼。

 

庆典活动上,林州市市委副书记雷鸣讲话,他希望林州一中继续乘改革春风,破万里碧浪,扬帆远航,再创辉煌。林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建铎宣读了林州市委、市政府的贺信。

 

林州一中校长元付宏在致辞中说,七十载筚路蓝缕,沐雨经霜,铸就了一中人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精神脊梁。七十载凝心聚力,弦歌不辍,展现了一中人团结勤奋、敬业创新的博大情怀。七十载秉烛觅索,桃李芬芳,奏响了一中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华美乐章。

林州一中校友北京大学尚俊杰教授、林州一中校友清华大学任怀艺博士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母校的谢意。随后,7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师生齐唱校歌、教师朗诵、学生表演,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光阴流转,在过去的七十年,一中人扬起智慧的帆,乘风破浪;日月如梭,在过去的七十年,一中人挥着希望的桨,奋勇向前。岁月如歌,歌唱着七十年的跌宕起伏;火炬传承,传承着立德树人、奋斗不息的一中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文化厚重的一中历久弥新!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面向未来的一中鹏程万里!共同祝福林州一中的明天更辉煌!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