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西安高新国际学校摘得西安市雁塔区中小学足球赛桂冠

发布时间: 2016-12-05 10:35:19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12月2日,2016西安市雁塔区中小学足球赛小学U10组决赛在新华小学落下帷幕。本次中小学足球赛小学组共有来自雁塔辖区各个小学的70多支队伍参与角逐,并按照年龄段分为U8和U10两个大组进行比赛。西安高新国际学校U10足球队以5比0大胜航天小学夺得冠军。

西安高新国际学校U10组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轻取交大附小南校区。在此后的比赛中连战连捷,尤其是小组赛末轮面对与高新一小的生死战,队员们一鼓作气,以2比0力克对手,进入淘汰赛。

在淘汰赛阶段,该校U10足球队大显身手,先是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15比6胜于高新第二学校,接着又在半决赛中主客场双杀高新三小,挺进决赛。

决赛中,该校U10对手是航天小学。上半场场面胶着,难分高下,该校U10虽然一度门前风声鹤唳,好在门将和后卫发挥出色,两次在门线救险,力保城门不失。下半场,风云突变,该校U10在前场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直奔球门而去,虽然对方门将判断准确,但却出现重大失误,比分1比0,该校U10领先。仅仅数分钟之后,该校再下一城,苗泽源接王博昊传中,门前抢点中的,2比0!此球射中之后,U10越打越顺,先是苗泽源前场抢断后小角度射门得手,紧接着王博昊抢断后再次扩大比分,最后赵子扬补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5比0,学校足球队获得U10组的冠军!

在U8组的比赛中,该校足球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进入淘汰赛阶段,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客场两回合轻取新华小学杀入半决赛,最终获得季军。(王少飞)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