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真课堂”五校联盟第二届年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1-16 12:15:1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文昕

2017年1月14日上午,五校联盟的教师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相聚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美茵校区,共同回顾一年中36次精彩瞬间,大家热泪盈眶,展望2017即将开启的又一个征程,大家激情澎湃。五校联盟指的是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洛阳市洛龙区第二实验小学、西高明德小学、龙泰小学、行知小学。北二分一群靓丽的老师们用悠扬的歌声和绚丽的舞姿《爱·青春》诠释了青春的美丽与激情。五校联盟的盟主张胜辉校长用充满磁性的嗓音激情洋溢、富有诗意的报告《新梦想·新历程》引领着每一位家人走向又一个明媚的春天。

真课堂:龙泰小学《初心追梦·真我人生》

龙泰小学的马颖彬、陈思远老师用轻松、幽默的对话讲述着自己备课、磨课、上课的真实故事,让我们看到了龙泰人“尚德业精 团结共进”的团队,她们博学慎思,谦和乐道;她们勤学善问,践行担当;她们凝心聚力,共创佳绩。她们以“厚德文化”为引领,以稳步进取的姿态一路风景、一路收获地走来~

真学习:行知小学《本真路上学习忙》

学习的路上幸福着,因为有领导、同伴的关爱;学习的路上快乐着,因为有付出与收获;学习的路上成长着,因为有不懈的努力……

深情的朗诵、本色的表演,让所有人感受着行知人上课的幸福、学习的幸福、多彩的幸福,感受着行知团队的求真务实和拼搏进取。

真成长:西高明德《为梦起航》

磨砺篇、团结篇、成长篇、收获篇、展望篇,唯美、动听的歌,唱出了西高明德教师的成长、学生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团队;一个个追求梦想,不断超越的团队。

真教研:二实小《共合作·真教研》

情景剧《共合作·真教研》再现真实的教研。二实小老师分年级、分学科开展教研活动。每个教研组通过教研,磨课,听课,互相提高,共同提升,以教研为依托引领二实小老师共同发展进步。

会上,2016年度联盟研讨课优秀教师分别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特邀嘉宾河南省教研室申宣成博士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肯定了联盟一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品味了“本真”独有的魅力,希望联盟发展向更深处漫溯领航。

 

最后,伴随着激情的乐曲,五校联盟的五位校长用《掌声响起来》歌曲,将年会的气氛嗨至巅峰。

新起点、新收获、新梦想、新历程!

2017,本真教育之路,五校联盟一起携手前行!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