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伊川县启动寒假高中教师高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2-08 10:26:41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2017年高考已渐入倒计时阶段。为帮助寒窗苦读十余载的莘莘学子能够从容应考,取得理想的高考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河南省伊川县教体局利用寒假期间,对350多位高中教师进行分学科的高考二轮复习策略和措施开展专题培训。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针对伊川县教体局的培训需求,自2月6日起,分别聘请北京市第五中学资深语文教师朱香平,北京市第十二中学特级数学教师高慧明,天津南开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姚卫盛,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政治高级教师阮铭武,石家庄市教科所历史教研员邢新宝,石家庄市笫二十四中学地理高级教师崔艳军,西北大学附中物理高级教师王凤侠,西安中学高级化学教师秦才玉,西安长安区一中生物高级教师高长运等国内知名高考研究专家和一线名师,对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九大学科的二轮复习策略和方法措施进行详细的解读和探讨。

这种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短平快培训,深得受训教师的欢迎。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