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洛阳市东升二中与洛阳市第三十四中学结对协作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2-28 10:00:0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为加强市直学校之间的协同发展,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城市区直属初中学校办学水平,依据《洛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直属初中学校协作发展方案的通知》精神,河南省洛阳市东升二中与洛阳市第三十四中学结对协作发展,并在市教育局协作发展工作会议上签订了协作协议书,形成教育发展共同体。

 

据悉,2016年10月份开始,两校已经进入实质性协作阶段,东升二中副校长宗春杰和三十四中副校长王润红对换岗位进行工作,宗校长到三十四中负责教学、德育、电教和体卫艺工作,把东升二中的先进教学理念和做法运用到三十四中的教育教学管理中。洛阳市语文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王润红副校长,协助胡承勇校长、曹华副校长负责北院教学工作。

东升二中胡承勇校长和洛阳市三十四中学穆翠娣校长对协作发展十分重视,新学期一开学就召开了两校校长、副校长参加的协作发展办公会,制订了《洛阳市东升二中、洛阳市三十四中学2017年度协作发展计划》,按照计划,一开学协作交流活动就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2月17日上午,开展了英语学科听课评课活动,洛阳市东升二中英语专家、洛阳市初中英语兼职教研员、洛阳市名师李艳平对三十四中英语课堂教学进行"问诊把脉",现场听课指导。2月17日下午,三十四中九年级全体任课教师一行9人在宗春杰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东升二中,参观了校园文化,观摩听课。2月23日上午,开展了数学学科听课评课活动,东升二中数学组长、骨干教师柳艳梅老师对34中数学课堂教学进行现场听课指导。

通过东升二中和三十四中协作发展的不断深入,拓展协作内容,创新协作形式,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协作交流,促进了教育资源共享,为助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