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安阳桥小学举行“我与雷锋并肩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07 09:23:27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的日子里,3月6日,河南省安阳市安阳桥小学在升旗仪式上开启了以“我与雷锋并肩行”为主题的雷锋月学雷锋活动,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为口号,以“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为宗旨,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努力培养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李佳颖宣读了学习雷锋活动倡议书,希望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仅是在每年的3月5日,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时时学雷锋,天天见效果,让校园有更多慈善之举、感动之事,让生活处处讲求奉献、充满和谐。最后,她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让校园充满学习雷锋的热情。

之后,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杨晶晶进行了雷锋月的活动安排。活动分三个阶段,三个主题。希望队员们可以通过各个阶段的活动,感受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日常的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雷锋精神成为全体学生的一份良好品格。

最后,安阳桥小学校长程向军作了关于“雷锋月活动”的主题发言,他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接过雷锋的枪,真正把“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之中,让雷锋精神如一朵娇艳的奇葩盛开在校园内外。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