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云南省委领导走进玉溪第一小学视察

发布时间: 2017-03-13 14:50:27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2017年3月9日上午,云南省委常委、秘书长李邑飞一行在玉溪市市长张德华,市委副书记保明顺,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洪云,副市长杨洋,市教育局局长罗江云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玉溪第一小学视察。

走进文化底蕴深厚的文化校区,玉溪第一小学杨琼英校长向李秘书长汇报了学校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带领大家参观了历史文化长廊、童趣书斋、假期开放性作业展……

走进录播室,李秘书长观摩了文化校区与山水校区的老师们利用"互联网+教育"进行的教研活动,并通过平台远程与山水校区的老师们亲切交流。

 

 

一路走来,李秘书长对玉溪一小超前的信息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典雅厚重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激励全体师生在超越自我、创意无限的教育路上继续前行。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