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伊川县手工艺术作品展——放飞指尖梦想

发布时间:2017-03-16 13:54:58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陈希

河南省伊川县2017年中小学生手工艺术作品展示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14日上午在水寨一中举行。此次为期一周的中小学生手工艺术作品展览,是该县素质教育成果展示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出作品包括泥塑类、雕刻类、折纸类、剪纸类、科技小制作等,共4000多件。一件件美轮美奂的艺术作品令人赞不绝口,一个个别出心裁的手工创意令人拍案叫绝。

本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深受他们的喜欢。参加展览的师生表示,本次作品展较好地展示了该县大力实施推进素质教育丰硕成果,既能激发广大师生对手工创作的热爱,有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更能促进全县素质教育的进一步提升。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