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7年乌鲁木齐市民办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6 13:40: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4月5日,乌鲁木齐市民办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11楼召开。各区(县)教育局分管领导、民管办负责人及全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法人共1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对2016年度在乌鲁木齐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沙依巴克区教育局等4个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倪芳等7名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全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规范办学等方面表现突出的33所先进单位、2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党委副书记、市民管办主任任振臣做2017年乌市民办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报告。对2016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标准。

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副处长赵江华宣读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6年度乌鲁木齐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乌教发[2017]19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引领示范、再创佳绩。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党委书记王宗江代表市教育局从五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一、重视党建工作。二、强化教育机构安全工作。三、规范办学行为。四、加强清理整治工作。五、做好创城工作。他强调各区(县)要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教育机构也要增强规范办学意识,牢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全面落实2017年乌鲁木齐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学习传达乌鲁木齐市民办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各区(县)教育机构要以先进为榜样,查找并补齐自己的短板,进一步开拓创新,争取2017年民办非学历教育工作取得好成绩,共同努力,为乌鲁木齐市民办非学历教育规范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