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安县班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18 11:08:1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4月15日到17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教育局共同组织了班主任培训班,来自新安县中小学、幼儿园的300多名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优秀班主任、江苏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实验小学德育主任卜恩年,全国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陕西省共青团创先争优青春榜样、西安爱知中学教师徐天宇,教育部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西安实验区专家组成员、陕西省优秀班主任、西安市教科所教研员刘宏举,全国优秀班主任、山西省模范教师、太原市杏花岭六中教研室主任王文英等全国知名班主任为培训班授课。专家们讲述的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教育故事,真实而生动,他们传授的一条条朴实无华的管理经验,质朴而睿智,无论是案例分析还是感悟体会,无不流露着推心置腹的坦诚。专家忘我投入的讲述,学员心领神会的倾听,双方适时的交流互动,使培训变成了心灵的对话和情感的共鸣。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班主任工作在立德树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好班主任工作的信心。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