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河南安阳北关区教师培训继续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4-24 10:10: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4月22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安阳市北关区教育局共同组织的2017年度教师培训继续进行。

全国优秀校长、全国希望工程教师培训特邀培训专家、北京教育学院兼职教授、原北京小学大兴分校长张景浩为参训的一千多名教师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张校长用其亲身的教育经历、真实的教育案例、经典的教育故事、美丽的教育传说和独特的教育感悟、不懈的教育探索,为大家诠释了当今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焦点和疑点问题,传递了全新的教育理念、教育思想和教育方法,分享了北京小学大兴分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示范意义。

张校长虽年已六十开外,又偶感风寒,但全天仍坚持站着讲课,不时和学员交流互动。他这种忘我投入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他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刻的剖析,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鼓掌和会心的笑声。时值暮春,已有初夏的躁热,但学员们听的专注,记得认真,共享了一场充电加油的培训饕餮盛宴。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