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第五届“阳光健康 放飞梦想”春季体育艺术节开幕啦

发布时间: 2017-04-28 11:54:06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四月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四月是生命运动的季节。迎着绚丽的朝阳,满怀热切的希望,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第五届“阳光健康 放飞梦想”春季体育艺术节开幕啦!

太阳向我们微笑,鲜花为我们铺道。瞧哇,国旗、区旗、校旗、彩旗队用最鲜亮的色彩向春天报到。

听啊,鼓号队用铿锵的乐点和着春风、和着小鸟的欢鸣向着太阳微笑。

曲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西安演艺集团董事长寇雅玲、曲江新区建设集团董事长聂虎、曲江新区管委会教育局卫生局党委书记秦晓英、曲江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赵琳、雁塔区体育局体育科科长郭桂林、曲江第一中学常务副校长陈勇刚、特立实验小学校长封淑惠、三兆小学校长高保红、余王扁小学校长李保利、曲江南湖小学教研室主任谢宝霞、曲江第一小学家委会主席唐亚军、曲江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李强、曲江第一小学校长陈娟出席,为盛会添上幸福的光彩

在致辞中,陈娟校长热情地欢迎所有客人的到来,她说:“本届体育艺术节,是一次真正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盛会,孩子们献言献计、积极参与全过程,真正成了活动的主人,体现了“阳光体育、人人参与,健康成长、共同发展。”

让我们回顾一下孩子们自主协作,一路走来的历程。

 

孩子们自己设计家长邀请函。

孩子们自己设计体育艺术节会标。

孩子们商讨确定体育艺术节主题设计。

 

孩子们邀请老师做裁判员。

 小主持人的主持风格绝对不逊于老师。

让我们把目光再次拉回到盛会的现场。

赶紧去一睹他们的风采——

好一群可爱的鸡宝宝!

一年级小朋友带来啦啦操表演《小鸡小鸡》。

铿锵的鼓声、嘹亮的号角、坚定有力的英式步伐——

校行进管乐团表演《王的城堡》。

梦想是曙光,照亮夜行者的路。

三年级带来歌舞表演《大梦想家》。

武术健儿柔中带刚展现力与美——

二年级带来武术表演《勇者无敌》。

五年级啦啦操队员绽放激情与青春演绎《向快乐出发》。

篮球运动风靡世界,魅力无穷四年级篮球操表演《动感宝贝 我为球狂》。

万里长空,我们尽情翱翔;大地无边,我们纵情驰骋!

让我们从现在出发,向着奥运精神的更高、更快、更强出发;让我们浸润艺术的甘露,去发现美、展示美、创造美。

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

2017年4月28日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