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山阳县副县长冯有铭在户塬中学当一天老师

发布时间: 2017-05-08 09:57: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小学频道编辑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编辑

2017年5月4日,按照山阳县教育质量攻坚工作会安排,山阳副县长冯有铭来到他联系的户塬初级中学八年级三班担任班主任并上了两节课。

在这一天时间里,他与同学们从早上6点起床,一直到晚上9点自习结束,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为同学们讲授《传统文化与汉字魅力》课目。同时,还教了一节写字课,听了八年级三班历史课。给八(3)班同学赠送了毛笔字、钢笔字习作和传统国学经典书籍《论语》,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接班人。给八(3)班全体代课教师赠送了传统国学书籍《传习录》。

在与学校班主任、一线代课教师的座谈会上,冯有铭强调,教育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希望,是家庭走出贫困的基础,是学生实现理想的桥梁。领导干部包括科教局机关全体同志沉下学校当班主任,听课上课,旨在增强全体教育战线的质量意识,旨在帮助学校、帮助一线教师解决实际问题。

全县上下要把尊重教育教学规律、尊重老师的辛勤劳动、尊重办主任和一线代课老师成为自觉行动。广大教师要认真落实好县委、政府关于教育教学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教书育人作为实现人生出彩的根本任务,努力在全县形成拼工作成绩、凭本事吃饭、靠质量立身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全县教育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