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邓沛然市长与石外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17-06-02 11:44:29 | 来源: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 | 作者: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邓沛然于61日上午来到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对小朋友们以及幼教老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了慰问。

邓市长一行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强新志校长等校领导的引领下步入小学教学楼,少先队员代表们迎上前去,向邓市长等领导献上鲜艳的红领巾。

在二年级(3)班的教室里,同学们正在进行“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课活动。邓市长一行观摩了同学们的队课,并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赠送了节日礼物。

市长对孩子们说:“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大家都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在人生的舞台上放飞梦想!”。

随后,邓市长一行来到烹饪课教室,与学生一起制作小饼干。喷香的美食引得进入教室的客人们食欲大开,在学生的邀请下,纷纷品尝起来,并且连连称赞。

邓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馆、艺术馆,对学校航模科技、机器人科学、机械加工、通用技术、国画、版画、剪纸、素描、键盘、钢琴、二胡、小提琴等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誉。

邓市长到中国画专项课教室了解课程开设情况

邓市长到剪纸专项课教室了解课程开设情况

邓市长到小提琴专项课教室了解课程开设情况

邓市长到素描专项课教室了解课程开设情况

在艺术楼演播厅,一场由幼儿园组织的庆六一“欢乐童年、放飞梦想”文艺汇演正在进行,邓市长一行走进会场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饶有兴致地与石外师生一起欣赏孩子们排演的节目,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不时为精彩的演出鼓掌加油。

在小主持人的邀请下,邓市长对孩子们殷切寄语。邓市长说,看了节目以后非常高兴,小朋友们表演的《少年中国说》令人振奋,为我们展示了新一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在孩子们身上看到了石家庄的希望。石外集团是石家庄市教育的旗帜,引领着石家庄学校的素质教育发展,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祖国的未来,看到了民族的希望。

慰问结束后,邓市长一行听取了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校长裴红霞关于学校办学体制、外语特色、开放式办学、山区教育扶贫工程等工作的汇报,邓市长对石外集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邓市长强调,石外集团是石家庄市教育的旗帜,是素质办学的典范,是教育创新的先锋,在短短二十年的时间里,创造了石家庄教育历史的奇迹。习主席讲过,一个民族的素质要靠教育,教育是基础,我们要进一步扩大石外集团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提高石外集团在教育方面的话语权。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石外集团的先进理念和好的做法在石家庄市开花结果,推动石家庄素质教育的发展。

陪同本次慰问活动的领导还有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石家庄市教育局局长郎金国、副局长马建国、市考试院院长郝进社、裕华区区委书记王丽君、裕华区政府区长管云天、副区长刘轶、裕华区教育局局长赵玉秋等领导。

文章来源: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