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芳草地国际学校富力分校第七届学生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2 15:08:43 | 来源: 教育风向标 | 作者: 教育风向标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201761日,芳草地国际学校富力分校举办了题为“郁青校园踏实地,芬芳桃李望星空”第七届文化交流节活动。

芳草地国际学校富力分校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是市级文化建设示范校。校园文化、学生文化、教师文化整体推进,做到校园文化显理念、教师文化重引领、学生文化突展示。做到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相结合,学生特长重点培养。学校根据学生学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学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诵读经典过“六一”。

本届是第七届文化节,突出了经典诵读、文化达人、家校联动、学科展示等四大环节。快板展示、抖空竹、演绎课本剧完璧归赵等,在实践体验中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架子鼓表演、舞蹈表演,展现家校共育的成果;飞叠杯、拉丁舞、诗歌朗诵充分展示学生特长,艺术之星脱颖而出;音乐大合唱、历史剧等学科展示看到了教师专业的基本功,更看到学生学习的精彩!《少年中国说》、《大学》、《弟子规》、《增广贤文》等多部经典著作,让学生更加深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将世代经典传承诵读。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媒体: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朝阳有线、北京青年报、现代教育报、北京少年报、朝阳教育报、中国网中小学频道、光明网、搜狐教育、中华教育网等多家媒体参加活动并进行报道。

文章来源: 教育风向标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