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安阳桥小学第三届校园 足球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6-12 09:25:50 | 来源: 安阳桥小学 | 作者: 张艳清 郭子帅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201769日下午,安阳桥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学校操场上举行。

2017530日—69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开展了系列文化活动,先后举办了安阳桥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课本剧展演、诗词大会、社团展示、足球亲子趣味运动会等多项活动。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足球艺术节系列活动,展示了他们的艺术修养和创新能力。其中趣味足球竞赛项目有班级亲子迎面运球接力赛、亲子传球,亲子“顶牛”、足球射门、颠球大赛、足球大闯关等。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以年级为单位的校园足球最佳射手、校园足球最佳颠球王,校园足球最佳球员,年级团体奖,以家庭为单位的校园最佳组合等奖项。课本剧展演和诗词大会也分别评选出团体奖和个人奖。

闭幕式上,程向军校长充分肯定了孩子们在艺术节上的精彩表现,为孩子们一个学期以来在文化领域和足球技能上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感到高兴,并为本次艺术节期间各赛事中的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状和奖杯。王利红副校长宣布本届艺术节胜利闭幕,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素养与品质,也潜移默化地将理论与实践、知识与技能有机结合,实现了文化与体育的深度融合,是一次成功的足球文化普及发展活动。

我们的艺术节开幕了

开幕式上我们的精彩表演  

课本剧展演给了我们又一次展示自己的舞台

看看我们的社团作品,漂亮吗?

感悟汉字之蕴 领略诗词之美

趣味足球 快乐无限

闭幕式上校长为我们颁奖

文章来源: 安阳桥小学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