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崇州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6-12 11:0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近日,四川崇州市元通教研共同体在元通小学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共同体内各学校校长和分管考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元通教研共同体羊宁校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崇州市教育局关于2016-2017学年下期小学期末学业质量监测通知》和《崇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小学毕业考试工作的通知》。羊宁介绍了本教研共同体参与崇州市统考的相关安排,以及本教研共同体一至四年级统考的具体安排,并就考试日程、教师监考安排、监考老师注意等事项和阅卷老师注意事项,并向大家提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等具体要求。

羊校长指出考务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考试相关人员认真领会并贯彻好,保证此次期末考试有序进行。并表示,这次会议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对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前期准备工作,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