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促进松潘教育快速发展 成都大邑多举措并用

发布时间: 2017-06-14 13:52: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中国网6月14日讯 “主动对接、多次互访、形式多样”。为推进大邑、松潘的互动交流,将大邑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经验与松潘实际相结合,促进松潘教育快速发展 。6月13日,成都市大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一军等相关负责人抵达阿坝州松潘县城关小学,察看了由成都大邑县教育局全额捐助的松潘县标准化少先队大队部活动室项目。

   阿坝州松潘县教育局副局长白玛扎西介绍了大邑、松潘两地教育交流情况,两地教育部门“主动对接、多次互访、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效。松潘县城关小学校长沈兵介绍了学校援藏教师主动作为、勤恳敬业、创新工作,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的工作情况。

陈一军对大邑县教育局援建松潘的少先队活动室项目工程表示肯定,要求务必建设好该项目,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努力使之成为松潘乃至阿坝州学校德育阵地的样本,使用好该项目,确保充分发挥其教育作用。看望了五名大邑的援藏教师,实地查看了援藏教师办公室,对松潘县委、县政府对援藏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表示感谢。

陈部长表示,希望援藏教师大胆工作,将大邑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经验与松潘实际相结合,促进松潘教育快速发展。同时,虚心学习民族地区干部职工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品质,学习受援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珍惜时间,在高原相对恶劣的环境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在愉快工作的同时愉快生活。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