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做精致教育 办伟大学校

发布时间:2017-07-17 10:37:52 | 来源:卓同教育 | 作者:陈有一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卓同教育以“卓越发展,和而不同”为价值追求,于2006年开始兴办学校,先后创办两所小初高十二年一贯制的高品质学校——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如今在校学生一万余人,教职工一千余人。




在十一年的办学历程中,卓同教育紧紧围绕 “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这一办学宗旨,以精致教育为抓手,带动学校品牌建设。学校用精英文化为引领,以精良师资为保障,以精品课程为载体,建设精美校园,打造智慧课堂,实施精细管理,开展精彩教育活动,塑造学子精英人生的教育。



卓同教育创建了立德树人的博雅德育品牌,将学校德育活动序列化、课程化、活动化、精品化,在活动中育人,让学生在课程中成长,从而培养出有远大理想,有人生规划,有高尚人品,有卓越智慧,有公民素养的社会有用人才。卓同教育构建了既保证基础,又个性多元的“文化课程+素养课程+德育课程”的立体化课程体系,让卓同学子享受到从素质到能力、从成绩到高分、立足今天奠基终身发展的教育。同时,引进“翻转课堂”理念、“云课堂”教育技术,经过卓同名师的共同努力,打造了卓同智慧教学模式,为师生学习、生活建立开放、协作、智能的学习服务平台,实现了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



卓同教育先后打造了博雅德育、智慧教学、精致管理、自主成长、贴心服务等五大育人支柱,拔尖人才培育、国际奥赛、才艺培育、国际语言等办学特色。连续三年蝉联遂宁市文科状元,连续四年蝉联遂宁市理科状元。不论是高考本科率、重点率,还是每年升入北大清华人数都跃居四川省基础教育第一方阵。 “高考制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全国论坛”等全国性的学术会议在此召开,连续多年举办“四川省高中教育卓同论坛”,并受到省内外教育同仁的热烈追捧。

 

文章来源:卓同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