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偃师市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7-08-05 16:52:37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2017年8月5日,由偃师市教育局和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组织的2017年偃师市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开班,由偃师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张军召和副科长杨喜鹏带领的5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聂延军致辞,他对大家来北京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偃师市教育张军召科长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把握难得的学习机遇,珍惜与专家对话的机会,积极参与,认真体会专家的讲座精髓,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孟凡浩对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北京京师智诚教育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叶东森主持了开班仪式。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校长国培首批专家库成员、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长陈锁明博士做了题为《十三五教育挑战与应对》的专题报告。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还将聘请首都师范大学教学研究所所长、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人民教育家研究院导师吴晗清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义务教育教学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北京师范大学特聘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中关村三小校长刘可钦,全国优秀校长,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郝朝阳校长,新华社每日电讯原总编,新华社世界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新华社高级记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解国记,北京市朝阳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世元,北京大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首席专家,清华附中心理中心原主任陈纪英,全国先进教育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北京市朝阳区教委副主任,北京中学校长夏青峰,教育学博士,中央教育科学院高级访问学者,全国新学校研究中心秘书长,全国十佳学校校长、全国科研创新校长,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校长高峰等知名专家讲课。


 

    本次培训将通过专家讲座、专题报告、研讨交流、答疑解惑等形式,引导参训校长们发现问题,引发思考,进而在今后的工作中优化管理,探讨教育本质,为促进偃师市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