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南省宜阳县2017年中小学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8-16 11:35:03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为不断提高中小学班主任能力素质和班级管理水平,促进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宜阳县教育局和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将分別组织宜阳县小学、初中、高中的1700多名班主任,分5个班次进行培训。

 

 

    8月16日,570余位初中班主任齐聚在宜阳一高分两个会场,参加了首日培训。

 

 

    简单的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教育专家智库专家、西安市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西安市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素质教育》常务理事、西安市自达中学校长邵炳华和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冶金系统三等功获得者、山西省模范教师、山西省教学能手、山西省优质课赛一等奖得主、山西省优秀辅导教师、首届太原市人民满意的“十佳”教师、太原市十佳班主任、太原市杏花岭六中教研室主任、中学高级教师王文英分別在两个班做了题为把握时代脉搏,促进有效沟通和做新时代阳光型班主任的专题报告。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还将邀请全国首届十大最美乡村教师、全国十佳小学班主任、山东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路小学教师薛跃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硕士实践导师、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陕西师范大学国培专家、陕西师范大学万科小学副校长吴海峰,全国优秀班主任、北京市平谷区教委高中教研中心主任韩玲以及全国十佳班主任、石家庄市42中学教师田丽霞等既有深厚班主任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班主任工作经验的知名专家,分別为小学班主任和高中班主任传授他们的班级管理经验及体会感悟。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