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洋浦第一小学启动“党建+党员教师示范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4 09:06:45 | 来源:海南省洋浦第一小学 | 作者:张传艳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党建+党员教师示范行
——全面落实教育党委关于工委第二巡察反馈组反馈整改工作践行活动


      9月12日下午五点整,洋浦一小党支部召开全面落实教育党委关于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整改工作部署会,并启动“党建+党员教师示范行”活动,吹响整改践行活动的号角。

 

 

 

      会议首先由曾广荣副校长传达9月11日晚社会局党组(教育党委)召开的落实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整改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并对学校此次整改方案进行解读。他强调: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要做到党建统领,服务大局……此次整改要坚持“边巡察、边整改、边落实”的原则;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端正态度,强化认识;要有时间观念,一天都不能耽误;要深入全面,实实在在;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加强监督,改出成效。

 

 

      接着,学校党支部启动“党建+党员教师示范行”活动。王国健书记详细解读活动方案,并重点强调“示范行”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活动意义。他指出:此次“党建+党员教师示范行”活动,就是学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洋浦教育党委整改部署和要求的践行活动之一,是教育党委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树作风、强素质”专项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党建促业务,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进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抓手。

 

      他要求党员教师在活动中要做到“双亮”和“双范”—— “双亮”即亮出党员身份、亮明党员岗位,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双范”即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争做课改示范标兵”为主题,上一节示范课;以“爱生如子扬师德、爱岗敬业创示范”为主题,创一个示范班。

 

 

      “党建+党员教师示范行”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9月13日上午8点30分,我校党员教师李环老师率先上了一节数学示范课《位置》,为“党建+党员教师示范行”活动打响了第一枪。她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生动的课堂呈现,不仅赢得了师生的掌声,还为全体教师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整改践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李环老师执教示范课:数学《位置》


课后交流研讨

      本次“党建+党员教师示范行”活动,坚持以“本职岗位创示范、志愿服务做引领”为主旨,引领带动全体党员教师“齐做合格党员,争做模范先锋”,积极为实现建设“五个洋浦”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海南省洋浦第一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